当前位置 >> 项目推介

开福区21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15 13:07:28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赵琴)今天,“长沙向北、商商不息”——2020年长沙市开福区金融商贸产业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金融商贸项目万致中心、中化医疗、钱大妈生鲜等21个项目集中签约。

  开福区拥有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金霞国家级物流产业园、保税物流中心、长沙新港、长沙铁路货运中心等优质平台,是我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金融商贸、智能制造、软件信息、开放型经济、现代物流、视频文创等多个领域,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其中,金融商贸项目万致中心总投资49亿元,拟打造成为城市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枢纽综合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天津飞腾是国内目前产品谱系最全面、应用生态最完善的自主CPU(中央处理器)研制和供货企业。目前,开福区已形成现代物流、视频文创、金融商贸、智能制造4大支柱产业集群。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