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金霞经开区“真金白银”扶持跨境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1:48

  总部企业最高可奖励500万元

  长沙晚报1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吴静)16日,记者从金霞经开区获悉,《开福区“十四五”跨境电商专项发展产业扶植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从企业业绩奖励和综合物流成本补贴、企业贡献奖励、规模企业奖励、办公场地免租政策等十二个方面给予企业支持。

  《办法》明确,园区设立金霞跨境电商专项基金,专项支持优质跨境电商企业发展,对金霞跨境电商企业股权融资予以重点支持。支持引进高质量和高成长型的跨境电商企业,根据项目投入、进出口实绩、发展潜力和企业信用等情况,对经规定单位认定的国内知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在开福区内设立区域性总部,第一个合同年度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超过1亿美元,给予不超过500万元/家的一次性重点支持。

  对比往年政策,该政策最大的亮点在于注重引才聚才育才留才,在企业用工补贴、企业高管购房指标支持、企业高管地方贡献方面都进行了特别明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