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1:21:12

  12月29日,省委台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省直讲师团宣讲成员,原陆军军官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汪庆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办副主任汪泗淇主持,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汪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起来,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期,紧扣对台工作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为巩固深化皖台交流合作、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张波)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