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宁乡经开区新年首个项目有点“靓”

发布时间:2021-02-03 12:03:34

1月18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21年产业项目竞赛年系列活动暨本美生态产业园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贺芬)1月18日,宁乡经开区2021年产业项目竞赛年系列活动暨本美生态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开工的本美生态产业园是园区2021年首个开工的重点项目,新一年的产业项目攻坚迎来“开门红”。

    本美生态产业园项目占地83亩,主要用于建设生产面膜、水乳霜类美妆护肤产品、洗护净护类日用品及彩妆类美肤产品的综合生态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主要布局10条面膜生产线、10条水乳生产线、5条软管生产线、6条冻干生产线、6条西林瓶自动化生产线、6条洗护生产线及其它自动包装、仓储设备。计划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2022年10月31日竣工投产。

    “正式投产运营后将力争实现三年十亿、十年百亿的产值目标,每年实现税收5000万元,安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本美集团总经理简经红介绍,项目将建成国际标准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并与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及高校合作,引进高水平的科研人员及团队,打造国货美妆产品科技创新积累的产业基地,从美妆制造升级为“美妆智造”。

    2020年,宁乡经开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了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产业发展平台,项目首期投资30亿元,建设7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已经开工的本美生物、正在二期建设的欧标集团是园区引进的第一批美妆生产企业。

来源:红网作者:易添麒 贺芬编辑:王婷婷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