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合肥看望慰问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0:28

  2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合肥康桥学校、奕斯伟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皖过年的台胞台商,了解疫情防控与合作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广大台胞台商在安徽过一个幸福愉快、美好祥和的春节。

  在座谈交流时,张西明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及惠台政策措施,鼓励在皖广大台胞台企紧紧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自身事业取得更大发展的同时,做皖台交流交往的桥梁纽带,积极参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和青少年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张西明要求省、市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关心关爱广大在皖台胞台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深相互理解、增进沟通认同,让江淮大地日益成为台湾同胞创业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

  省委台办主任刘泉,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连贵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倪跃/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