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10:51:14

  3月15日,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重要部署,坚持系统观念,聚焦目标任务,全力谋划推进。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把全省对台工作谋得更实、抓得更紧、干得更好,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讲政治、促提升、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波/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