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举办“学党史、勇担当、做表率”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4:46
  4月30日,为纪念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省台办举办“学党史、勇担当、做表率”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办主任刘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主任张胜利和人秘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近期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办机关12名青年干部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紧扣主题,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职担当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参与机关党建、发展实践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刘泉指出,青年干部是机关工作活力与激情的源泉,是推动机关改革发展创新的生力军,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政治淬炼,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二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夙夜在公的精气神,坚持守正创新,在攻坚克难中冲锋在前,在争当表率中做好垂范;四要坚守正气,保持情怀。弘扬正能量,把真抓实干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刘泉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关心关爱青年干部,积极为他们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共同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发展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省台办 胡厚剑)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