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刘泉与台湾彰银商业银行行长邱奂宇一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5-08 12:47:23
  5月7日上午,省台办主任刘泉在省台办会见了台湾彰银商业银行行长邱奂宇、台企弘辉中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云杰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副主任汪泗淇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合肥市台办、合肥新站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泉向邱奂宇一行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皖台经贸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并对邱奂宇一行来肥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推进与沪苏浙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政策环境等方面等高对接,积极承接长三角台资企业转移,呈现强劲发展势头,皖台产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台湾彰银商业银行紧抓台企台商向安徽加快集聚发展的契机,围绕安徽市场和我省广大台企台商需求,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加快金融服务网点区域布局;同时,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抢抓安徽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积极来皖投资兴业。全省台办系统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各项惠台政策,为台企扎根安徽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彰化银行是台湾前10大银行之一,在台湾有184家分行,目前在大陆南京、昆山等地设有分行。邱奂宇等表示,十分看好安徽发展,将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加强项目谋划和调研,寻求更大投资商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省台办 韦阳钰)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