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武汉

青山区:“千岗迎台青”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4 13:23:46

  4月9日上午,由青山区台办与青山区委组织部、青山区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馨暖人间,共筑新青山”专场招聘会在奥山世纪城广场举行。按照“政府引领、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原则,区直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区内80余家用人单位,为在汉台湾青年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吸引台湾青年学子前往应聘。

  这次招聘会是武汉市今年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的第一场招聘,也是武汉市贯彻中央系列惠台利企政策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武汉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来汉交流、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创建了市级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中心,设立了9家国家级和市级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为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就业提供发展平台。先后举办了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大赛、两岸青年时尚创意节、魅力江城随手拍等活动,为广大台湾青年展现形象、融入武汉提供舞台。

  据悉,此次招聘会后,青山区将组织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赴大专院校进行宣传推介,武汉市台办将在汇总全市有关单位招聘台湾青年岗位信息的基础上,以岗位说明会、现场推介会和网络平台发布向台湾青年发布招聘信息,台湾青年学子可直接与意向企业进行对接。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