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武汉

法律服务护航台青发展 务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24 13:14:4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在汉台胞合法权益, 5月27日下午,东西湖区台办联合区司法局组织专业律师,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台企”的公益法律讲座及法律咨询活动。力翰教育集团副执行长王祥宇、皇鼎生物科技负责人王天山、水渼环保科技创始人林政辉等10余名在汉创业台湾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湖北诺亚(东西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叶鹏通过两个现实案例,结合《民法典》最新规定,为台湾青年讲解了合同成立与履行治愈规则、疫情背景下的情势变更原则,帮助经营管理人员了解合同订立、合同管理等相关法律知识,掌握相关法律风险点,提高企业依法规范管理的法律意识。与会台青认真聆听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困惑提出问题,事务所律师一一进行解答,现场互动热络,气氛热烈。

  下一步,东西湖区将做到“企业有呼、我必有应”,面向区内台胞台企持续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活动,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武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