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我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12

  7月13日,我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致辞。

  张西明说,安徽发展战略优势叠加,创新活跃强劲,产业体系完善,发展腹地广阔,近年来与台湾地区经贸合作成效明显,吸引台资持续居全国前列,已成为广大台胞台商创业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希望广大台胞台商抓住安徽快速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张西明指出,安徽将努力搭建更广更优质的合作平台,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营商环境。各级台办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创新方式方法,努力保持各项交流合作不停顿、不间断、不减少,持续推动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他诚挚邀请沪苏浙台商来皖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

  推介会由省台办主办。省台办主任刘泉主持推介会,合肥市副市长路军,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奇,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等现场做了招商推介。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台湾工业总会监事长潘俊荣、上海台协会会长张简珍及沪苏浙地区台协会70多名台商代表参加。

  在沪期间,张西明一行还考察了知名台企斯米克集团和旺旺集团总部,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慈雄、蔡衍明座谈交流。

  (省台办 倪跃)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