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3:4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7月29日,省委台办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副主任汪泗淇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巡听。

  会上,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部分党员举行过“政治生日”仪式,并集中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辅导报告视频。

  刘泉指出,重温入党誓词与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次现实生动的党性教育、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坚守初心的心灵净化和沁人心脾的组织关怀。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

  刘泉强调,要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认真学习党的“四史”,主动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与精髓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做到学用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部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认真谋划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推动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与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胡厚剑/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