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9: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纪法意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8月6日上午,合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会,办领导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纪法宣讲提纲,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列举党员干部15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分别从典型表现、认识误区、明纪释法等方面进行剖析,引导党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警戒,做一名政治可靠、廉洁奉公、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好干部。

  会议通报了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半年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每名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敢于斗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倡导新风正气,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最后,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通过深情讲述百年党史中一个个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从正面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清廉家风。

  (合肥市委台办机关党总支)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