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中秋节前慰问台商台企台属

发布时间:2021-08-30 00:04:31

  9月2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带领市委台办及相关县区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阳泉市的台商台企和部分台属,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巩成到滨河新天地商业广场看望了公司总经理、台商林吉祥,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走进台资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巩成感谢台商台企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两岸一家亲,希望台商台企发挥示范作用,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阳泉参访交流、投资兴业,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巩成分别走进付淑美、朱金声两位台属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在台亲人近况,仔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巩成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在台亲友的联系,向台胞亲友转达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邀请在台亲友多回阳泉走一走,看看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多为家乡发展献智出力。

  巩成强调,有关部门要热心服务台胞台属台商台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台胞台属台商台企的贴心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阳泉市台办)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