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30 00:43:09

    本报讯 3月6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太原市台协会长曾新慧带领台商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考察相关投资领域、投资环境和政策,并进行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副市长李君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山西欧德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天元绿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滨河新天地商圈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在信息产业、商贸物流、装备制造、文旅康养等领域的发展和招商引资政策。考察团表示,阳泉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转型发展重点领域与他们的投资领域比较契合,今后会积极对接,努力促成合作。

  考察中,巩成指出,两岸一家亲,同胞情意浓。希望太原市台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开展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台商台胞来我市考察、投资、创业,促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李君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我市以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抓手,大力招商引资,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了包括台资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在内的一大批知名企业,有力促进了经济发展,为双方交流合作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智能物联、康养产业、现代物流、创业创新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双赢。(薄红贞)

    转自:阳泉市政府网 www.yq.gov.cn 2018-03-10 08:01 来源:阳泉日报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