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台办领导到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00:44:54

    3月12日,阳泉市台办负责人张丽娟带领台办工作人员到台资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调研,阳泉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刘文军及开发区台办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丽娟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参观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了公司经理吴忠华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产品质量、市场需求、销售渠道、原材料供应、行业动向、安全环保、发展规划、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方大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与公司经理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张丽娟提出,方大公司成立12年来,在各级政府及台办的关心支持和企业自身的顽强拼搏下稳步发展壮大,产品远销欧、美、亚、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值达到1.6亿元,并且是甜蜜素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台办将继续为台资企业提供支持、搞好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希望方大公司继续依托阳泉交通便利、能源原材料供应充足、发展前景广阔的优势,发扬优秀的企业文化,加强企业管理,追求一流的产品质量,不断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加强研发创新,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发展并发挥示范效应,为阳泉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郭兆文 张爱清)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