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长魏晓明在台北会见台湾亚昕集团和信邦集团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2

  11月4日上午,安庆市长魏晓明在台北市分别会见了亚昕集团董事长姚连地、信邦集团总经理林煌基,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在安庆投资进行了坦诚交流,并达成共识。副市长张君毅、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会见时在座。

  魏晓明对亚昕集团主业尤其是房地产开发业绩、现状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着重就亚昕(安庆)科技公司扩建项目进行了沟通。他指出,随着我市城市的扩容和升级,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进行战略性功能调整,希望亚昕集团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抢抓经开区产业布局调整机遇,坚持绿色生态发展,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双赢。

  信邦集团是一家集电子设计、代工服务于一体的上市公司,2008年进驻我市桐城市,主要从事电脑周边及液晶电视内部用线、冰箱冰柜等制冷设备内部连接控制线材等生产。会见中,双方还就加快推进安庆项目建设具体事项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安庆市台办)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