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风情美食节在安庆碧桂园火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3

  10月1日至7日,台湾风情美食节在安庆碧桂园1号公园火爆开席。香甜诱惑的台湾美食,精彩刺激的风情表演,给安庆市民带来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此次美食节第一天,尽管今天天气较为炎热,但仍然抵御不了美食的诱惑,现场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异常火爆。除了可口的美食外,碧桂园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开幕式,充满台湾风情的文艺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精彩的国庆假期。

  本次台湾美食节主办方从上千种台湾美食中精选出最具台湾特色及最受市场欢迎的美味,20多家商户为安庆市民带来全台最驰名的夜市小吃,包括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石花奶茶、帝王蟹等。不少市民在品尝之后都赞不绝口,大呼过瘾。而由于美食节人气太旺,很多商铺更是出现脱销情况。 

  据了解,台湾风情美食节与安庆碧桂园1号公园合作举办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两岸民间有更多的交流。(安庆市台办  宋万江)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