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行商来安庆参加黄梅戏展演周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3

  9月30日,安庆市政府为台湾旅行商踩线团的到来举办了欢迎会,副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致欢迎辞。作为“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重要客商之一,台湾旅行商一行25人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踩线考察活动。

  张君毅向台湾旅行商一行介绍了安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等情况,表示今年我市首次自主组团赴台湾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与台湾有关旅游机构、团体达成了合作意向,加深了安庆同台湾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此次台湾旅游界的朋友们能够感受和品味安庆旅游的独特魅力。

  旅行商代表桃园市观光旅游协会会长姜岳峰表示,安庆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黄梅戏在台湾影响广泛,此次台湾旅行商将利用展演周的契机深入考察天柱山等安庆旅游景点,希望达成与安庆旅游良性互动的美好愿景。

  会上,还向台湾旅行商播放了安庆旅游风光片《千年古城 百景新安庆》宣传片。(安庆市台办  宋万江)

    

  台湾旅行商

  安庆市领导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