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屏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来望江访问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5
   6月13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副部长江浩率领的台湾南屏两岸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25人,在安徽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仲宏斌的陪同下来望江县参观访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玉金,县委书记李跃云,县政协主席钱和森接见了访问团一行。县委副书记储昭霞、副县长王珍珍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望江经济开发区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联河米业有限公司及武昌湖湿地保护区,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储昭霞、王珍珍及县农业委、县招商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望江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农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参访团一行更多地了解安徽、了解望江,在更多的领域上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贡献。南屏两岸交流协会会长梁财坤,屏东市中正里里长、参访团团长林毓毅表示,参访团一行对望江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经济开发区建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表示将在回台后广泛宣传望江,促进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望参观访问、投资兴业。

  据了解,此次台湾南屏两岸交流协会成员都是来自屏东乡里、慈善志工、旅游、教育、餐饮、同乡会等多个领域,在当地都是有影响、有建树、有名望的人士。(望江县 梁昌林  郑宏斌 )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