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召开台湾石油化工新型材料项目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7

  12月10日,安庆市召开台湾石油化工新型材料项目投资洽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万士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台湾石油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稳鼎石化股份有限司董事长邱永堂等与会。

  洽谈会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推介了招商项目,台商一行就石油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项目投资事宜与高新区及相关企业进行了洽谈。

  康正和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项目洽谈会为各位台商朋友更多了解安庆、感知安庆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会后双方能进一步跟踪项目落实,探讨扩大合作领域,强化联系与互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台商邱永堂一行还考察了港口码头、曙光集团、高新区、安庆石化800万吨项目厂区及曙光化工园。(  安庆市台办   宋万江 )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