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19

  

  

  

  

  6月14日上午,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安庆大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陈爱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鲁德出席会议。

  陶书记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对台工作新形势,充分肯定了我市对台工作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水平。要进一步促进宜台经贸合作,巩固交流成果,扩大安庆在台影响力,全力建设好台湾工业园,以优质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台商来安庆投资。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台商、台胞台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努力为他们在安庆生产生活创造好的环境。

  陶书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要增强全局意识,真正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步调一致。涉台工作的同志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台商、台胞的能力水平,围绕“为对台工作大局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条主线,统筹协调开展工作,为再创对台工作新局面努力工作。

  安庆市台办  张复健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