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宜台合作交流 提高对台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26

     

    7月19日上午,安庆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会议由台办主任戴德珠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鲁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德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全面认识对台工作形势,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建设美好安庆大局,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水平;要着力推动宜台经济合作,积极承接更多的台商到安庆投资兴业;要着力推动宜台交流,拓展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深化宜台人员、文化、科技、教育、经贸等各领域交流,不断促进两地同胞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要着力服务好台资企业,切实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台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他们在宜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鲁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要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职能作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维护我市对台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戴德珠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副主任李其祥对赴台团组的所需程序进行讲解。

  (安庆台办  宋万江)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