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安徽同乡会理事长郑三元率工商访问团来宜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30 04:59:26

    6月6日,台湾台北市安徽同乡会理事长、安徽怀宁旅台子弟基金会董事长郑三元先生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邵光,市台办主任戴德珠等会见了郑三元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市委副书记陶方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庆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台北市怀宁同乡会近年来对安庆社会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更多的怀宁同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郑三元先生对家乡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回乡探亲参访,实实在在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回台湾后将会更大力度宣传安庆,更大力度推介安庆,更多地组织社会各界特别是经济界人士来安庆考察投资,为进一步加强安庆与台湾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台办主任戴德珠、副主任李其祥等陪同郑先生一行,参观了安庆陈独秀纪念馆等地方。

  (安庆市台办 宋万江)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