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菜系列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0 05:25:37

山野菜系列开发项目

  [项目背景] 岳西县地处大别山腹地,山野菜资源十分丰富,品种多,产量大,无污染,非常适合现代人崇尚自然、健康、安全的饮食需要。

  [市场分析] 岳西县山野菜资源每年有2万吨以上,但年加工贸易量只有200吨,仅占资源量的2%,产品仅销到临近的几个城市,仍供不应求,市场潜力非常大。

  [项目内容] 建山野菜驯化、培育、示范和科研基地500亩,新建山野菜加工厂,引进山野菜加工机械,年加工山野菜1500吨。

  [公司简介] 岳西县神雁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通过国家认可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是安庆市重点培育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期从事农业特色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

  [投资估算] 投资总额22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50万元,流动资金600万元。

  [效益预测] 项目达产后年利润510万元。 

  [招商意向] 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联系办法] 岳西县神雁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旵

  电 话:0556-2173374

安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