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长沙市委台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30 09:35:20
  8月25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赴长沙县、开福区走访调研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长沙县台办、开福区台办及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委台办一行在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长沙经开区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市委台办一行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建厂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介绍了对台资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尽快建成投产,市县台办、园区将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对接,为企业发展竭诚服务。

  (市委台办一行观看长沙宏达威爱展示视频)

  市委台办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去年10月才入驻马栏山月湖文创小镇的长沙宏达威爱,在展示厅观看了公司简介视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情况、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实地走访5G体积视频技术研究实验室,强烈感受了高科技带来的震撼。袁湘鄂副主任表示,长沙宏达威爱是专研虚拟现实(VR)信息技术与交互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是湖南100个数字新基地示范单位,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引擎和人才集聚效应优势,推动5G、虚拟现实、视频处理、新媒体等前沿技术在长沙的创新研发和相关领域的应用。

  (长沙市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