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3:35

  9月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及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联系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考察一周年之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十分重要。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努力抓好我省对台工作,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刘泉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着力解决对台经贸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项目带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扎实做好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主动为市县台办牵线搭桥,积极承接沪苏浙台资项目转移,确保我省年利用台资稳步增长;要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台商台企台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省台办 胡厚剑/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