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长沙市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7:55
  中秋佳节临近,9月16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陪同走访慰问。

  谭小平部长一行到旺旺湖南总厂走访慰问

  谭小平部长一行到合作金库银行长沙分行走访慰问

  谭小平部长一行到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走访慰问

  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开福区、长沙县和望城区,走访了合作金库银行长沙分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旺旺集团湖南总厂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常态下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困难问题、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与台企负责人、台干亲切沟通交流。

  谭小平部长一行走访长沙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谭小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台资企业,各级台办要继续当好台企、台胞的“娘家人”,加强联系,积极作为,及时了解台资企业需要和诉求,及时协调解决台商台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台企健康发展,让台商台胞在长沙工作生活舒心、安心,共同为促进长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长沙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贴心服务,让企业对在长沙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动力。

  (长沙市委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