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皖台联姻家庭徽乡行”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10:54:09

  9月14日至19日,“皖台联姻家庭徽乡行”活动成功举办,皖台联姻家庭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省台办、省妇联共同主办,池州市台办承办。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池州市委常委张杰华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组织参访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山和省对台交流基地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围绕基地建设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参观徽州文化博物馆,围绕徽文化聆听学术讲座;参访池州市美丽乡村青阳县将军村,了解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参观润思老茶厂,体验非遗传承技艺。联合池州市妇联开展联谊活动,并召开总结座谈会。

  系列活动依托安徽丰富的人文资源和皖台亲缘优势,内容丰富、交流深入。通过组织皖台联姻家庭回家乡参访交流,增进广大皖籍台胞及其家庭对美丽家乡的认识与了解,有力促进了皖台民间沟通与交流,助力广大台胞分享祖国发展机遇,深受广大皖台联姻家庭的欢迎和肯定。参与者表示希望持续办好这一品牌交流活动,不断完善创新,将争取身边更多的台胞和两岸家庭参与此项活动,更好服务皖台交流交往和融合发展。

  (省台办 张俊臣)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