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合肥市举行台商台胞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3:45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0日上午,合肥市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包公园举行2021年台商台胞中秋茶话会,组织在肥台商台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市台办副主任姜守保,包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熙武等参加,会议由市台办主任吴娅娟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遇见合肥》宣传片,传达了今年以来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台商台胞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在肥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感受,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胜利对合肥市近年来对台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省台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让台胞分享安徽发展机遇,推动皖台融合发展。

  陈晓波感谢省台办多年来对我市对台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强调指出,我们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坚持贴心服务台商台胞,继续不遗余力为广大台商台胞做实事、解难事,打通台商台胞服务“最后一米”;创新对台交流形式,切实做到走心、走实;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交心交往共发展,不断深化合台交流合作。

(合肥市台办 张磊)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