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张胜利出席“两岸青年学子文化交流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9-27 13:58:05

  9月25日,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出席“两岸青年学子文化交流周”开幕式并致辞。活动由安徽工业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共同举办。安徽工业大学、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负责人及两岸青年学子50余人参加。

  活动以徽文化为媒介,依托安徽人文历史、自然景观及皖台高校合作资源,将通过现地参访、专题研讨、亲身体验等形式展开,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为皖台青年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对促进两岸青年的事业发展、成长进步、增进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谊发挥积极的作用。

  张胜利在致词中指出,中华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两岸同根同源,亲情源远流长,是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皖台青年要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深相互理解,增进相互认同,促进心灵契合。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