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市委台办开展学党史明法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0:4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法纪意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10月11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学党史明法纪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主持。

会议通报学习了市直机关“纪律就在身边,教育就在眼前”警示教育《红包“烫手”切莫贪》宣讲提纲,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结合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分别从典型表现、纪律规矩、教训反思、明纪释法等方面进行剖析,引导党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警戒,做一名政治可靠、廉洁奉公、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张克清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上述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精神。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