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0:29

  9月2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及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2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纠正“四风”典型案例通报,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刘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方向、把脉搏、教方法,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具有鲜明的政治标准、宗旨意识、精神气质、时代特征和价值导向,不仅对年轻干部寄予了殷殷希望,也为全党各级党员干部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泉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学细悟,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本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六个方面的总要求为统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要紧抓重点工作落实,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进展,对每项重点工作做到想透说清干实,重点筹备好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对接活动、扎实推进交流活动和台胞权益保障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健全制度规章,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省台办 胡厚剑/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