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涉台知识小课堂开讲啦!——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为幼儿园小朋友分享涉台知识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1:05

“老师,老师,台湾是大公鸡的脚,形状又好像一片树叶呀!”浏阳河幼儿园小三班周煜晴小朋友兴奋地和老师讲自己的发现。为进一步普及涉台知识,近日,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工作人员为浏阳河幼儿园小三班的孩子们开办了“涉台知识小课堂”。

涉台知识小课堂开讲啦141

课堂上老师通过卡通地图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了台湾的旅游景点,有台北的101大楼、台南的鹅銮鼻灯塔,还有太鲁阁、阿里山等等。随后老师还与小朋友分享了民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台湾的故事。

涉台知识小课堂开讲啦232

联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李明表示,社区创新涉台教育方式,以卡通画和讲故事的形式开展,涉台知识小课堂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涉台知识,让孩子们印象深刻。

(浏阳市委台办、联城社区王雅琴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