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委台办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1:41

9月29日上午,合肥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合肥迈上万亿台阶、奔向共同富裕的奋进之时,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谋新篇的大会,一次再擂战鼓开新局的大会。大会报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描绘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为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吹响了号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真抓实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破除思维惯性,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努力弘扬好传统好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台胞急难愁盼问题。

(合肥市台办  张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