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情系桑梓,台胞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歙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6:40

9月28日上午,歙县许村学校举行了由台胞捐助的家泽(第30届)、兴泽助学金(第24届)、许氏海助会(第12届)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副县长夏赟玲、许村镇党委政府、县台联会、县教育局、歙县中学负责人以及许村爱心人士,学校全体校务会成员及获奖学生、各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大会。

file0001


今年许村学校总计有55人次受到家泽、兴泽助学、海助会三项奖励资助,奖励助学总金额达2万余元。台胞捐助的兴泽助学金24年来捐助达28.8万元,助学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400余人,还为学校添置了多功能教室桌椅、电脑打印机、体育器材、球场、讲台、电子显示屏、修了兴泽路等,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

三个奖助学金的颁发,更加激励许村学校师生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以回报捐资助学的恩人、社会热心人士,在未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好地回馈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发扬值得发扬的事。(歙县台联 项梅萍)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