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交流 暨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体验营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11:08:44

    10月15日上午,“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交流暨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体验营”启动仪式在安徽铜陵举行。启动仪式上,台湾、铜陵的青年学生和创业青年代表分别发言,启动海峡两岸铜艺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铜陵市台办与上海市松江区台办、铜台两地的高校与企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铜陵铜雕艺术研究院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铜陵市委常委刘亚东、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黄健堂等与来自长三角的台商、台青代表,两岸高校师生、青年创业代表,上海市松江区台办、铜陵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与活动。

file0001

启动仪式现场

file0002

大师工作室揭牌

    据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巩固已有对台交流品牌的基础上,围绕铜文化、铜产业、青年创新创业等主题,创新交流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开展“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交流会”“铜台两地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会”“融入长三角·台资企业铜都行”“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铜艺走进生活”等系列交流,努力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深化铜台两地交流合作、促进皖台融合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撑。(省台办 张俊臣/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