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联城社区开展涉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0:24:51

2021年10月14日迎来了我们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积极弘扬中华名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浏阳市思邈公园开展了“移风易俗庆重阳  弘扬敬老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联城社区开展涉台教育宣传活动10.14111

为普及涉台宣传,在活动现场架设了涉台教育流动宣传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老年朋友们介绍了台湾的饮食、旅游和传统节日等文化,吸引了不少老年人驻足学习。七十岁的钱阿姨和同伴说:“以前我和老伴就去了台湾,展板上介绍的101大楼、阿里山、日月潭我都去过,景色是真不错!下次我还要去太鲁阁看看。”

联城社区开展涉台教育宣传活动10.14259

联城社区不仅通过流动展板来宣传涉台知识,还在老年人登高的孙隐山上山沿线扶手上设置了涉台教育知识题卡,登高祈福的同时还能通过小题卡了解到涉台知识。党员黎晓玲表示:台湾作为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增进居民群众对台湾的了解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   

王雅琴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