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商黄健堂一行到铜陵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1:45

file0001

file0002

为承接台资产业转移,积极推动“融入长三角·台资企业铜都行”系列活动落到实处。10月15日,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松江台协会会长、达丰电脑公司董事长黄健堂先生受邀来铜参加“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交流暨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后,组织7名上海台商考察铜陵投资环境。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铜陵郊区经开区2家电子和半导体企业。座谈中,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黄健堂会长就铜陵有关惠台政策的落地、落实上进行了咨询,表达了合作的期望。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全程陪同。

刘亚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铜陵的基本市情和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着重推介了铜陵近年来的主导产业和营商环境,表示愿以最大的诚意与支持力度欢迎上海台商来铜投资兴业。

(铜陵市台办  黄文华)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