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亳州市领导会见台商陈定宗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2:48

10月20日,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郑超会见上海市台协会副会长陈定宗率领的台商考察团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file0001

郑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超指出亳州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厚重。近年来,全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居生活水平显著改善,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多项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增速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当前亳州正处于全面实施“六一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的关键时期,衷心期望各位台商朋友到亳州多走走、多看看,捕捉商机,寻求亳台两地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郑超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载体要进一步加强与考察团的沟通联系政策解释好、服务保障好、工作对接好。

座谈交流中,陈定宗一行对亳州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投资潜力给充分赞赏。表示通过考察,对亳州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下一步,将加强与我市的对接集聚更多的台商资源,争取早日在亳州投资兴业。台湾地区服务业优势明显,将努力把台湾先进的连锁经营品牌引入亳州,积极打造集台湾文创产业、现代服务业、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连锁业示范基地。

市委统战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招商局、市高新区管委会、谯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

在亳期间,陈定宗一行先后到市高新区、谯城区实地考察。

(亳州市委统战部 骆广文)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