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3:13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等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21日,省委台办召开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image002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在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并就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张胜利在讲话时指出,全办机关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放在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党建工作本领,做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既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也要带头学习对台工作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党工作的本领,推动全省对台工作落到实处。要带头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融合共进,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灵活运用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履好职、尽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省台办 胡厚剑)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