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11:32:26

  11月1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及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image002

  刘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郑栅洁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文风朴实,思想深邃,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为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遵循。

  刘泉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职能,主动对标对接。谋深谋细各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服务和推动全省“三地一区”建设。要积极作为,奋力担当争先。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办好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为契机,促进皖台融合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工作作风。着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激励干部创业,营造办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省台办 胡厚剑/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