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马鞍山——嘉义基层组织线上交流活动”在马鞍山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3 11:37:58

  11月1日,由省台办指导,马鞍山市台办主办的“马鞍山——嘉义基层组织线上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image002

  活动邀请了6位台湾嘉义市乡里长代表与我市5位基层社区乡村代表进行了线上交流,与会者就如何推进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进乡村,如何开展社区、乡村志愿者服务以及基层组织在基层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线上交流。

  马鞍山市与嘉义市自2016开展基层交流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4届,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实地交流活动难以成行,经双方协商,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线上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探索了在疫情之下两岸基层交流的新形式,有效地加深了两岸基层民众的互相了解,增加了两岸一家亲,同根、同源的互相认同,促进了两岸同胞心灵契合。(马鞍山市委台办 邵家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