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藏山 读历史”文旅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0:03:26

近日,山西省第七次旅发大会阳泉分会场“游藏山 读历史”文旅活动月暨世界旅游日启动仪式在藏山风景区举行。副市长李君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致辞。

“游藏山 读历史”文旅活动月暨世界旅游日启动是此次旅发大会阳泉分会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持续推广太行板块文旅品牌、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立君指出,要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着力优化旅游发展布局,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构建类型多样、特色鲜明、品质优良、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努力把我市建成国内知名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要推进旅游为民,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完善旅游公共设施,开展旅游服务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加快推进智慧旅游,不断满足大众旅游特色化、多层次需求;要发挥旅游带动作用,做好“旅游+”文章,促进旅游与一二产业和生产生活性服务业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催生新业态,延伸产业链,创造新价值,释放“一业兴、百业旺”的乘数效应,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奋力书写阳泉旅游发展新篇章。 (冯梦琪)

稿件由阳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