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委台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1:08:45

11月12日,合肥市委台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通报2021年市委台办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传达学习《关于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扆京兰到会指导,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市委台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工作作风转变和机关效能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来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搞特殊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确保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扆京兰传达了中纪委及省、市纪委最新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典型违规违法案例,并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牢记对党绝对忠诚,压实政治责任;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合肥市委台办机关党总支)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