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星城台商

贵州省黄平县代表团到宁乡市台企康师傅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2:17

11月17日上午,贵州省黄平县委书记文必武率代表团来到宁乡经开区台资企业康师傅长沙顶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长沙市政府及宁乡经开区有关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在康师傅长沙顶津、顶益公司,黄平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方便面和饮料生产车间流水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产品生产工艺等,并就产品质量控制和自动化生产技术进行了交流。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打造了以绿色食品为主导的食品产业链。作为长沙市食品产业链建设牵头单位,园区绿色食品产业拥有康师傅、加加食品、华润怡宝等60多家品牌企业。

黄平县代表团一行对宁乡经开区在绿色食品等产业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拓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发展。

(宁乡市委台办钟胜蓝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