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合肥市委台办“微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06 14:34:31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11月26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总支开展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据介绍,“微党课”突出时间短、方式活、内容实,由各处室负责人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出发,以促进业务工作能力提升为落脚点,引导党员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刻苦钻研,从“听人讲”变成“我要讲”,从“让我学”变成“我要学”,为党员干部搭建学习思考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方式。

今后,市委台办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突出对台工作特色,通过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过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微党课,让党员爱“上”党课,更“爱”上党课。

 

                        (合肥市委台办机关党总支)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