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台海形势教育走进宁乡市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6:52

12月3日,湖南省委台办宣传文化处处长何意应邀到宁乡市党员培训班作《当前台海形势和对台工作》专题授课。宁乡市对台工作干部、市直机关党员等230多人参加学习。

授课中,何意全面介绍了当前所面临的台海形势,系统回顾了中央对台方针的发展历程,对基层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盼。

何意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对台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自觉在大视野中谋划推进对台工作,服务好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台海形势教育授课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台湾问题的重要性、台湾的战略地位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台海局势、两岸关系的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乡市委台办钟胜蓝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