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3:38

1

12月24日,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同志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办主任刘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汪泗淇、张胜利和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我省经济形势,明确了2022年我省经济工作的基调、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省委人才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推进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路径、重要举措。全办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办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吃透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坚持在读原文、学原理上下功夫,在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上持续用力,做到再学习、再领悟、再提高。要谋定而动,找准着力重点。要充分发挥全省台办系统协调功能,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助力我省三次产业系统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做好风险防范化解,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努力为台商台企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善始善终,抓紧盘点销号。聚焦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办机关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结合本职工作,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省台办 胡厚剑/文 陈锦睿/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