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台连线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观看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12-29 11:14:35

1

12月27日上午9时,长沙市委台办全体干部早早坐在会议室,聚精会神观看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记录,为湖南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许。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市委台办主任肖玮结合当前对台工作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对台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台商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加强对台交流,持续提升保障服务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把保障做强、管理做实、服务做优,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玮同志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